從高樓看出窗外,那一覽無際的風景

 

讓我看到了海~~~~~(真開心)

25655  

在這炎熱的天氣裡,

不知各位朋友是否和我一樣,

想往海裡去涼快一下~~~

但看著師傅正在認真的思考~~該如何是好

還是打消了''涼快"的念頭~~

28886  

人人常說~~認真的男人~~最帥~~~

不知道大家是否也這樣認為呢?

他~~~是錫安山之光~~

題外話~~錫安山是在高雄的一個觀光勝地~~

風景超美的~~~~~有空大家可以搜尋一下~~(推推推)

1040108 (8)

先生~~您要輕一點喔~~~~

會弄痛我的(各位別想歪喔!!)

我可是很認真在工作呢!!為了能讓妳美美的~~所以必須把妳打掉重做~~~

再忍耐一會喔!!我馬上就好~~

1040110(2)  

先生~~請問一下你們在做甚麼~~~~

當然是在幫你做裝潢呀!!

要讓妳更美麗~~所以在幫妳做基層木作~~~~

1040117(1)  

我知道妳想問我什麼~~~我再幫妳做水電~~

這樣到了夜晚~~妳才以燈可以用~~才有水可以洗澡呀!!

小姐~~妳要有耐心喔!!做一項工程可是要花費很多時間!!

再來要出場的是一位魔法師~~~可以讓妳增添很多的色彩~~~

6649  

話說~~認真男人~~~真帥~~~~~~

油漆~阿愷~~因為害羞不敢看鏡頭~~

就只有背影囉!!!

62416  

小姐~~妳的牆我幫妳做了新的造型~~~

不知道你滿意嗎??

 

一項工程做下來~~有很多的細項需要注意~~

今天先和大家介紹簡單說明一下~~~

往後會在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更多~~~

 

 

出發~~~~go go go 

 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伽得工程 的頭像
    伽得工程

    伽得工程

    伽得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