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6  

圖片來源:漫畫_River Comic Studio http://rcs.tw/

清水混凝土又稱為清水模。其名之「清水」,意指混凝土澆灌後、拆掉模材,表面不再作任何其他處理。

清水模特殊的質樸粗獷, 能讓空間呈現獨特個性美感,但由於清水模工法技術困難,施作費用也較高,

於是後來衍生出「仿清水模」工法。 一般清水模的施作必須出動灌漿車及鋼板做阻隔,

但像此空間位於十二樓,灌漿車出入困難,且其高度更無法把漿引上來。

仿清水模以膠泥與漆料混合,再模擬清水模孔洞,施作環境不受限制,能補足上述難以克服的外在條件;

且其施工快速,還可創造出真的清水模所難以達到的造型應用(譬如施作在櫃體上),更重要的是價格足足可省去一半以上!

內容來源:【替代建材】仿清水模替代清水模-設計家 Searchome
http://www.searchome.net/article.aspx?id=19396

28481  

我想了很久,終於想往你身上塗上"一種材料"~我想要讓你換個造型~~

想信你會很滿意的~~

28479  

我可是很認真很用心幫你改造喔!!

相信完成後你一定會很感謝我的~~

雖然現在看不出是什麼~

但是~~請你相信我~~

28478  

告一段落囉!!不知道你滿不滿意我的作品~~

當然還沒有結束~還有一樣東西裝上去後~~

我相信你會喜歡的~~

1040327 (1)  

有沒有感覺了呢?小編我可是好喜歡喔!!

1040327 (13)  

我幫你把書房做好囉!!

仿清水模+檜木噴砂厚板~~

每當你在書房裡,總是會聞到淡淡的檜木香~~

不用放香水或芳香劑!!

能讓你聞道天然的檜木香!!有沒有很棒呀!!

楠梓_15  

別懷疑這是同一個地方喔!!

放上你愛的茶壺~瞬間覺得我愛上了~~~

楠梓_16  

想著你每天在這裡辦公~有著天然檜木香陪伴~~

真羨慕~檜木淡淡的香味~能讓人放鬆心情~~

感覺就像在森林裡~享受著森林浴~~

好舒服~~好放鬆呀!!(以上為小編的個人幻想)

不知大家是否對仿清水模更加認識了呢!!

希望你們會喜歡唷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伽得工程 的頭像
    伽得工程

    伽得工程

    伽得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